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ord GT 瞄準 Lamborghini Aventador 預估售價 640 萬元起

2015/03/10 15:20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國外媒體《The Detroit News》報導指出,Ford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的新一代 Ford GT 跑車,原廠表示,未來不僅每年的產量將會限制在 250 輛,在價格設定上,也會把 Lamborghini Aventador 定位為直接的競爭對手,而 Aventador 的售價約為 40 萬美元起,這也表示新一代 Ford GT 的訂價可望落在 20~30 萬美金左右(折合台幣約為 640~950 萬元)。

(圖片來源/法新社)

新一代Ford GT的訂價可望落在20~30萬美金左右(折合台幣約為640~950萬元)。

而就在原廠正式公佈產能之前,美國分析師也曾預估,Ford GT 產量可能控制在百輛左右,售價也絕對會超過 20 萬美元,而看來這項預估似乎還算準確,根據 Ford GT 的前輩 GT40 的經驗,當年訂價雖為 14~15 萬美元,但實際上消費者還得再加上好幾萬美元才能拿到車,而新一代 GT 是否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內裝充滿競技感與科技氣息,挑戰新世代超跑車款。

Ford GT將Lamborghini Aventador定位為直接對手,看來原廠的野心可不小!

自從日內瓦車展展出後,原廠即不斷表示有極高的量產可能性,如今看來已經是箭在弦上;新一代 Ford GT 將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0hp 水準,並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Ford GT 將搭載 3.5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將突破600hp。(圖片來源/法新社)

  • 部分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