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也要進軍汽車業?CES 首演新世代汽車座艙 車內竟有升降衣架

2022/01/06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G

日本電子大廠 Sony 陸續推出電動原型車,有意進軍汽車產業,另一家韓國家電大廠 LG,似乎也對汽車產業躍躍欲試,在美國 CES 展覽上,推出 LG Vision OMNIPOD 的行動概念車,展示的並非車輛本身,而是車內的娛樂、家庭、辦公空間領域。

LG Vision OMNIPOD 重塑車內全新樣貌。

透過 LG 在家電的強大優勢,車內的所有配備都是 LG 相關產品。

身為家電大廠,LG 在這一方面的成績絕對是備受肯定,因此這個名為 LG Vision OMNIPOD 的行動概念車,在車內規劃的並非一般傳統認知的車室設計,而是透過可旋轉的前排座椅、可升降的寬螢幕儀表板、AL 虛擬助理以及具備睡眠模式的獨立後座以來呈現,甚至可透過這螢幕,進行元宇宙的體驗。 

車內甚至還有可升降的衣架,讓你在車內就可換上一套最乾淨最整齊的服裝登場。

AI 虛擬助理在車內可協助你處理各項大小事。

透過這個概念,除了可操控車內螢幕,也能連結冰箱、咖啡機,車內甚至還有電動升降的衣架,在抵達目的地之前,讓你可以換上一套整齊的衣服,你也能透過車內螢幕在車內進行健身。

LG 稱 Vision OMNIPOD 為「另一個家」,是個重塑乘客空間的未來移動概念艙。不過相關資訊仍少,因此何時會正式量產並上市,都還是未知數。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ony 第二款電動車 CES 展上登場

特斯拉在新疆大動作成立銷售據點遭批

Nissan 4 款國產車宣布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