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F12 Berlinetta Lusso 工作室打造地中海悠揚馬王!

2015/03/11 15:44 文/記者蔡昆霖

來自義大利,創立於 1926 年的獨立改裝車廠 Touring Superleggera,在 2015 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了以馬王 Ferrari F12 Berlinetta 為基礎所打造的藝術改裝作品,並且命名為 Ferrari F12 Berlinetta Lusso,展現出強大的設計工藝,未來也將限量打造 5 輛,奢豪買家手腳可得快點囉。

義大利獨立改裝車廠 Touring Superleggera,以 Ferrari F12 Berlinetta 為基礎,推出了 Ferrari F12 Berlinetta Lusso 的改裝作品。

F12 Berlinetta Lusso 的車身採用名為 Azzurro Niourlague 的特殊烤漆,車上的空力套件也全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重僅有 1645 kg。

對於 F12 Berlinetta Lusso 這款作品的誕生,Touring Superleggera 廠方表示,其時靈感來源是一位 Ferrari 收藏家的要求,這名收藏家除了希望能幫自己的 F12 Berlinetta 換上獨特式樣,並且希望以經典的 Ferrari 166MM 車型做為靈感來源;而廠方得到這樣的訊息之後,決定以此為樣版推出限量手工車款。

車內運用大量奶油米黃色皮革包覆雙前座,中控台則是以藍色皮革鋪陳,營造出奢華質感。

冷氣出風口與中控台等處除了增添鋁質飾板之外,同時也增添了印有Berlinetta Lusso字樣的金屬飾牌。

F12 Berlinetta Lusso 的車身採用名為 Azzurro Niourlague 的特殊烤漆,並且將車身上的空力套件更換為碳纖維材質,而車身飾條則是直接以鋁質進行打造,除此之外,F12 Berlinetta 原先車上的飾輝,也全都換上了改裝廠 Touring Superleggera 展翅式樣。

改裝廠Touring Superleggera的展翅式樣,也大量在車內出現。

動力心臟部分則是沿用 F12 Berlinetta 的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740hp/8250rpm、70.4kgm/6000rp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1 秒,0~200km/h 加速也僅需 8.5 秒,極速表現更達到 340km/h。

動力心臟沿用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740hp/70.4kg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3.1秒,極速可達340km/h。

  • 圖片來源/Touring Superlegg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