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心動魄意外不斷!2015 WRC 第 3 站墨西哥 Rally 賽後集錦

本站傷癒復出的現代廠隊西班牙車手Dani Sordo在SS3賽段出師不利,衝出路面。

本站傷癒復出的現代廠隊西班牙車手Dani Sordo在SS3賽段出師不利,衝出路面。

駕駛福斯廠隊2號Polo R WRC賽車的芬蘭車手Jari-Matti Latvala再度因撞車意外失去爭取分站冠軍積分的機會。

而現代廠隊的 Neuville 在 SS8 賽段把車撞壞後,同樣是根據 Rally 2 規範於隔天重回比賽,但明顯大勢已去,雖然最後還能以第 8 名完賽,加上 Power Stage 取得第 3 名的 1 分加權計分,在車手積分榜已遙遙落後於 Ogier,看起來只能努力追趕暫列第 2 的福斯二軍車手 Mikkelsen,要想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頭銜似乎相當困難。

現代車隊王牌車手Thierry Neuville也在SS8賽段發生事故,失去爭冠機會。

Citroen陣營的挪威車手Mads Ostberg一路艱辛鏖戰,終場取得亞軍完賽,是該隊本賽季迄今最佳戰績。

毫無懸念,福斯廠隊王牌車手Ogier(圖中拿香檳者)再度攻克頒獎台最高的位置,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群雄。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