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好停車又有好視野?2022 年 8 款跨界休旅新車報到

2022/02/02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 SUV 熱賣,跨界休旅也是現在台灣購車族的優先首選,視野比轎車更好,也有不錯的車內乘坐空間與置物空間,車款選擇更是多很多,一起來看看今年買得到的新款跨界休旅! 

Honda HR-V

2016 年底來到台灣的 HR-V,可望在今年迎來小改款,目前的消息指向第二季推出,採日規車型,動力不再是 1.8NA,而是 1.5NA 引擎,1.5 e:HEV 可能稍晚才提供。

Honda HR-V

Nissan Kicks

在 Corolla Cross 上市之前的小型跨界休旅霸主,Kicks 在 3 月推出特仕車後,緊接著就會推出小改款,目前資訊仍少,但幾乎確定應仍是目前的 1.5NA 引擎。

Nissan Kicks

Hyundai Ioniq 5

純電動車身份的 Ioniq 5,是 Hyundai 的重要電動車作品,預計第一季就會亮相,具備快充功能,18 分鐘可充電到 80%,有著近 3 米的軸距,續航力可達 480 公里。

Hyundai Ioniq 5

Mazda CX-30

雖然還沒到小改款之際,Mazda 火速替 CX-30 進行產品更新,追加 Mazda 新色「琉光金」,另外新增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而 Carbon Edition 的選配,也是這次的賣點之一。

Mazda CX-30

↓↓這裡看另外 4 款跨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