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全新車、新 Outlander 當壓軸!三菱公布東京車展陣容

2022/01/1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本周五就是日本東京改裝車展開幕日〈1/14~16〉,各大日系品牌正摩拳擦掌籌備一連串新車發表,在 Toyota、Honda、Nissan 之後,三菱也釋出參展陣容,將有兩款全新概念車作首發,此外,新 Outlander、Delica D:5 改裝概念車均會出席參展。

目前官方僅釋出外觀照,實際內裝與續航力需待正式發表揭露。

Mitsubishi 將有兩款全新概念車作為本屆車展重頭戲,其中一輛 K-EV concept X Style 定位為跨界純電動車,主打都市代步為主。從首釋出官圖來看,新車相當接近量產型態,預計搭上品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雲端智聯網功能。

兩款全新電動概念車準備發表,Minicab-MiEV 以戶外露營作為主題。

Minicab-MiEV 同樣定義為純電動車,不同的是以戶外休閒風作為主題,透過專屬套件妝點,與露營休閒作更深連結。日本原廠另表示,新車可支援多款露營套件,適合喜愛單人露營消費者,可透過車輛提供電力,為熱水壺、咖啡機、3C 電腦等家用設備供電。

海外三菱去年宣布 Ralliart 系列回歸,本屆東京車展有不少相關概念作品現身。

新一代 Outlander 是三菱近來最重要市售量產車,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品牌準備多款 Outlander 改裝概念車,來演繹品牌未來走向。

其中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代表三菱對於未來願景,以 Outlander 為基礎,賦予 Ralliart 拉力精神,外觀看起來霸氣十足。

Ralliart 過去曾是三菱神主牌之一,在當時 Mitsubishi 越野盛世中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海外原廠於去年底重啟 Ralliart 計畫,接下來預計將有多款 Ralliart 新作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