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需求下滑恐遭割愛!德媒獨家:賓士以後不賣旅行車

2022/01/12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Benz

儘管 Volvo 仍有意繼續推出旅行車,但另一德國豪華品牌賓士(M.Benz)卻不這麼想,根據德國媒體的獨家報導,賓士將在 2025 年開始,陸續取消旗下車系的旅行車款,到 2030 年時,旗下將不再有任何一款旅行車。

旅行車過去是賓士當紅的車型,但接下來可能會因為銷售下滑而慘遭結束的命運。

德媒《automobilwoche.de》報導,旅行車一直是賓士不可或缺的一個車型,在過去幾十年擁有重要的地位,但從近年的銷售數字來看,很明顯的旅行車需求正在持續下滑,尤其是美國與中國市場的需求不足,因此賓士將專注在未來更有潛力的車型。

賓士將從 2025 年開始,逐步刪除旅行車的選項,首當其衝的就是 CLA Shooting Brake,未來將沒有後繼車;2030 年的時候會有新一代 E-Class,但也不會再有 Estate 旅行車的選項。

首當其衝的就是 CLA Shooting Brake 這款獵跑旅行車。

除了需求下滑,賓士在電動車平台的大量投資,也讓賓士必須精簡產品線,這也使得旅行車成為被割愛的對象。

而旅行車的替代方案,在報導中指出可能是高性能的跨界車,可以結合 SUV 優點,也能易於擺放電池。針對此篇報導,賓士尚無相關回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里程數最高特斯拉已破 150 萬公里

Toyota 將推「整新品」汽車

Volvo 老總改口:房車與旅行車仍會有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