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入玩命關頭 7 當主角? 原來是 Dodge 趁勢宣傳

2015/03/11 11:30 文/記者蔡昆霖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在不久前表示,在即將上映的 Furious 7 玩命關頭七電影中,Dodge 旗下不少車款都參與了電影的演出,根據玩命關頭七電影的安排,光頭男主角 Dominic Toretto (Dom)唐,將會開著一輛 2015 Dodge Charger 在電影中帥氣奔馳。

廣告中男主角前往Dodge的展示間看車,看到Dodge Challenger R/T想坐進去體驗看看。

除此之外,唐的現任女友(前女友) Letty Ortiz 莉緹,也會開著一輛採用綠黑雙色搭配的 2015 Dodge Challenger R/T,同時透過帥氣的甩尾方式,用車尾的大型尾一來拯救即將掉下懸崖的 Brian O'Connor(保羅沃克飾演);至於他們的同伴 Tej Parker,則是會開著一輛經過武裝的 2015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跟在後頭。

想部到才剛進駕駛座,就宛如進入了電影情境一般。

最後自己也像保羅沃克一樣,拉著車尾翼逃離懸崖。

由於跟玩命關頭七電影的合作,Dodge 也拍攝了這支 Dodge Challenger R/T 的宣傳廣告,廣告中男主角坐進 Dodge Challenger R/T 的駕駛艙之後,感覺就像是進入電影一般,最後還像電影中男主一樣,感受抓著尾翼逃離懸崖的感覺,不過最後卻被銷售員發現他奇怪的舉動。

不過最後這樣怪異的行徑被銷售人員發現,只好裝作沒事在聊車...

除此之外,電影中也出現不少其他的 Dodge 車款,像是 Charger SRT Hellcat 以及 Viper GTS,而 Furious 7 玩命關頭七也將在 4 月 3 日於美國上映。

 

大家來看看這支有趣的廣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