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杜拜警方搶盡鋒頭! Rolls-Royce Phantom 加入阿布達比警車陣容

2015/03/12 17: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不讓杜拜警方專美於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當局,近日入手了一輛以紅白配色的 Rolls-Royce Phantom 作為警車,當然!這輛警車不會跟著警方一起去執勤,阿布達比警方將其展示在觀光客最多的景點以供欣賞,頗有濃濃的炫富意味。

為了不讓杜拜警方專美於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當局近日入手了一輛以紅白配色的Rolls-Royce Phantom作為警車。

《WorldCarFans》報導,擁有雄厚財富的阿布達比政府,儘管已有一系列昂貴警車,但其並未對此感到滿足,因此再為警方添購一輛 Rolls-Royce Phantom,似乎是想與杜拜警方較勁一番!如同其他入手的奢華警車,這輛 Rolls-Royce Phantom 並不會真的作為「警車」來使用,僅是買來突顯其富裕的手法,誇耀的感覺可見一般。

如同其他入手的奢華警車,這輛Rolls-Royce Phantom並不會真的作為「警車」來使用,僅是買來突顯其富裕的手法。

這輛阿布達比購入的 Rolls-Royce Phantom 一改過去採用的白-綠配色,而是以酒紅-白配色為設計風格,並以 999 的特殊數字作為車牌號碼,搭載 6.8 升 V12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453 匹,以及 73.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後輪驅動以及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 km/h 加速僅需 6.1 秒,極速可達 240 km/h。

這輛Rolls-Royce Phantom搭載6.8升V12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53匹,以及73.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有趣的是,改看杜拜的警車陣容,更令人嘆為觀止!杜拜警方偏好跑車以及超跑,旗下目前有 Bugatti Veyron、Aston Martin One-77、Mercedes-Benz SLS AMG、Ferrari FF、BMW M6 GranCoupe、Audi R8、Lamborghini,甚至連東瀛戰神 Nissan GT-R 也都編列在其中;另外,他們也有 Bentley Continental、Lexus RC F、Renault Twizy,以作對比。

一較之下,稍顯出阿布達比的 Rolls-Royce Phantom 略遜一籌,阿布達比與杜拜為爭奪全球警方車隊「豪奢」冠軍的競爭,或許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一改過去採用的白-綠配色,而是以酒紅-白配色為設計風格,並以999的特殊數字作為車牌號碼。

  • 圖片來源/Arabian Busin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