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第二季搶進台灣市場!1.5 升引擎有望成新動力

2022/01/17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國產小車 Fit 的 e:HEV 油電動力大受歡迎之後,Honda 在台灣接下來準備迎來另一個重量級車款,也就是前幾年相當受歡迎的跨界休旅 HR-V,除了可望比照日規車型,使用已久的 1.8NA 自然進氣引擎也將退位,換上 1.5 升引擎應戰。

比照日規版本,台灣將以 1.5 升引擎取代舊有的 1.8 升 NA 引擎。圖為日規 e:HEV 版本。

去年 4 月,日本當地正式推出 VEZEL(台灣名 HR-V),以全新的外型與內裝導入日本市場,去年底泰國市場也跟進發表,近期美規也剛公布今年上市的計畫。

除了延續 HR-V 先前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更傾斜的 C 柱,讓 HR-V 展現出 Coupe 跑旅的視覺感受,車尾則以貫穿式尾燈跟上當代汽車設計語彙。

隱藏式後車門把手依然是 HR-V 的招牌象徵,加上更斜的 C 柱,有類跑旅的視覺感。

動力部分也將改朝換代,從 Civic 8 就已使用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將在這次 HR-V 大改款推出時正式告別台灣,將使用 1.5 升 i-VTEC DOHC 汽油引擎,提供更節能的動力表現。

倒是許多人更期待的 1.5 升 e:HEV 油電動力,根據業界消息表示,目前還在與原廠溝通中,可能不會第一時間推出。HR-V 相關消息,在農曆年後可望會有進一步資訊揭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2021 新車排行 Top10

Lexus NX 全新概念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