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愧是漂移之神!Ken Block 瘋狂試駕「半裸」野馬

2015/03/12 18:0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漂移大師 Ken Block 日前做一項瘋狂超瘋狂舉動,其最新坐駕 1965 年的 Ford Mustang 以「半裸」的姿態進行試車,從影片中可看到,Ken Block 不但輕易上演高難度的漂移技巧,更冒出陣陣的白色煙霧,刺激場面令人熱血沸騰,Ken Block 將駕駛這輛「老野馬」參加美國 Gymkhana SEVEN 繞圈賽。

Ken Block日前做一項瘋狂超瘋狂舉動,其最新坐駕1965年的Ford Mustang以「半裸」的姿態進行試車,輕易上演高難度的「滑走上等」Drift技巧。(圖片來源/Youtube)

《GTSpirit》報導,這輛 Ford Mustang 在 Hoonigan Racing、RTR 以及 ASD Motorsports 聯合操刀下,外表更為容光煥發,車體主要由 Hoonigan Racing 設計,RTR 負責車身外表的碳纖維鈑件,整輛車架結構則由 ASD Motorsports 打造,改為全鋼管化式樣,並加裝 ASD 六點式防滾籠,輪圈使用 fifteen52 三片式鍛造式,輪胎也使用 Ken Block 指定的 Pirelli Trofeo R,避震器則是 ASD 強化競技版。

這輛Ford Mustang在Hoonigan Racing、RTR以及ASD Motorsports聯合操刀下,外表更為容光煥發。(圖片來源/Ford)

此 Ford Mustang 採四輪驅動配置,搭載 6.7 升 Ford Roush Yates V8 引擎,加上「八喉直噴」設定,最大輸出馬力高達 845 匹,以及 73.4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性能極致強化,更符合 Ken Block 瘋狂甩尾的駕馭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