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個車位就能停!經典歐洲小車 40 萬元有找

2022/01/19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crolino-car.com

以 BMW Isetta 經典小車為設計靈感的 Microlino 2.0,在經過長期的期待後,終於要進入量產階段,4 月就可以開始交車,入門車型只要 12,500 歐元(約 39 萬元台幣)起。

Microlino 2.0 是以當年 BMW Isetta 為設計靈感所打造。

Microlino 2.0 相片集

Microlino 2.0 是一款小型都會車,從 70 年前的 BMW Isetta 為靈感,許多設計都延續當年經典元素,像是從前方開啟的車門,兩側的圓型頭燈等。

從前方開啟車門,是 Microlino 2.0 特點。

雖然是小車,後車廂仍有 230L 的空間。

不過這次重出江湖後,改為電動車,提供 26hp 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讓 Microlino 2.0 能在市區行駛情況下,5 秒內就能完成時速 0-50 公里加速,極速為時速 90 公里。

電池組則有 3 種可選,6kWh、10.5kWh 與 14kWh,續航力分別可達 95、175、230 公里,在家充電 4 小時即可充飽電。 

車內也換上新設計,三幅方向盤搭配簡約的車室設計,除了前方有儀表板,也有提供手機架。後車廂有 230 公升的置物空間,另外還有天窗的選項。

車內走簡約路線,但還是有著當代設計元素。

Microlino 2.0 預計 4 月可以開始交車。

由於是都會三輪小車,停車非常方便,一個車位可以停兩輛車,也因為是從車頭正面開啟車門,所以不用擔心會碰撞到旁邊的車輛。 

目前 Microlino 2.0 已收到超過 24000 張訂單,3 月會開始生產,4 月可開始交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最新山寨車 一次抄襲 Ford 與 Land Rover

上次改款已是 15 年前!Toyota 最大休旅車 Sequoia 今年可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