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門後驅搶新年登台!新一代 BMW 2 Series Coupe 正式發表

2022/01/2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汎德總代理今〈1/21〉正式發表新一代 2 Series Coupe,以流線身形搭配美型雙門,搶在農曆春節前與台灣車迷正式見面。

在台灣原廠積極規劃下,海外去年 7 月發表的第二代 G42 2 Series Coupe 正式登台了。與去年 UKL 前驅平台 F44 2 Series Grand Coupe 不同,G42 維持精髓後驅傳統,更強調駕駛為導向的操駕樂趣。

品牌維持 2 Series Coupe 後驅精神,與 1 Series、2GC 前驅底盤不同。

2 Series Coupe 底盤技術源自新 4 Series 而來,不過外觀並未採用浮誇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採用招牌的扁平橫置式設計,其中透過車身多處的鈑件線條收折,搭配銳利的全新保桿、頭燈組,相較霸氣的 4 Series 來說,小一號的 2 Series Coupe 顯得更加時尚、迷人。

短軸、雙門跑車設定,透過新世代底盤加持,2 Series Coupe 操控功力更上層樓。

動力配置方面,台灣提供 220i、M240i 兩種動力,全車系採 8 速手自排變速箱,220i 採用 B48 2.0 升渦輪引擎、M240i 為 B58 3.0 升六缸渦輪,輸出分別為 184hp/30.6kgm、374hp/51kgm,更強調性能熱血的 M240i xDrive,另配有張力十足的 19 吋 M 鋁圈、M 款跑車電子懸吊、M 款差速器等配置。

搭載完善的主被動防護,提供全速域 ACC、預警防護碰撞等,讓車主逞快之餘,也能享有完整的安全科技。

內裝是熟悉的 G 世代家族鋪陳,採 10.25 吋 iDrive 螢幕與 12.3 吋數位儀錶做搭配,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iPhone 手機數位鑰匙,在新一代 2 Series Coupe 身上,帶來出色的質感與潮流科技。

新一代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正在籌備上市規劃,預計今年作發表。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四門 Series Gran Coupe、雙門 2 Series Coupe 相繼登台,台灣原廠今年另有新一代 2 Series Active Tourer 規劃,最快有望第一季上市,搶攻豪華 MPV 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