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週邊商品再+1?特斯拉已申請音訊商標

2022/01/22 11:49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Electrek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有許多週邊商品,例如:充電座、充電器、轉接器以及車輛配件等,如今又傳出有機會推出耳機等音訊類新產品。

特斯拉有可能會推出耳機等音訊類產品。(示意圖,取自外媒Electrek)

《Electrek》報導,特斯拉約 2 週前已替新產品申請音訊類設備商標,而特斯拉內部確實也有幾位音頻工程師。且不只耳機,包含麥克風、頭戴式耳機、入耳式耳機、數位隨身聽、揚聲器、喇叭等都有可能推出。

不過,報導認為,近年特斯拉將自家車產品重點放在音響系統,因此特斯拉註冊新商標,很有可能只是為了開發自家車款專用的音訊設備,先前 Model 3 推出音響系統後也廣受好評。

另外,即使申請商標,也不代表企業就一定會推出產品,因此,很難斷言特斯拉之後是否會推出新款音訊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