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趣上等!Honda CR-Z 將搭載 Civic Type-R 引擎?

2015/03/12 11: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Honda 日前表示,旗下 Honda CR-Z 將會有新版本!並預計會在 2017 年的底特律車展中首度亮相, 據傳該款車型「Sport Hybrid Coupe」的定位將會有些許改變,引擎將換上 2.0L i-VTEC Turbo 引擎,一改過去「只會節能」的特色。

據傳CR-Z「Sport Hybrid Coupe」的定位將會有些許改變,其中引擎就將換上 2.0L i-VTEC Turbo 引擎,一改過去「只會節能」的特色。(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近幾年主力似乎都放在 NSX Hybrid、Civic Type R 2015 這種高性能車款,不過由於 Civic Type R 2015 並不會進軍北美市場,而 CR-Z 這種雙座休閒小跑車又還是有一定需求,Honda 就規劃之後將會有日規與海外版兩款進行發售。

CR-Z 這種雙座休閒小跑車在北美還是有一定需求。(圖片來源/Honda)

其中海外版據傳將配置 Civic Type R 2015 的 2.0L i-VTEC Turbo 引擎,這也不同與以往 CR-Z 所注重的「Hybrid」特色,將性能更加提升,輸出馬力可達 200 匹左右。

傳出新款CR-Z 性能將更加提升,輸出馬力可達 200 匹左右。(圖片來源/Honda)

就 2010 年最早的 CR-Z ZF1 來說,該車款外型就相當動感,並有 6MT 手排版本,其 「Hybrid」的特性也使得行車時能獲得額外的電能輸出加持 ,不過表現卻僅有 138 匹馬力、22.7 公斤米的扭力,實在不能與一般性能車相提並論,因此這此 Honda 才打算將 CR-Z 加入些高性能的基因。

至於日規內銷版在配置上則可能改採 1.5L DOHC i-VTEC 引擎。(圖片來源/Honda)

據傳屆時新一代 CR-Z 將以「Civic CR-Z」來命名, 至於日規內銷版在配置上則可能改採 1.5L DOHC i-VTEC 引擎,並搭載 Sport Hybrid i-DCD(Intelligent Dual-Clutch Drive)變速箱,但無論如何這「兩年」的時間還有點久,屆時會有什麼改變則還不能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