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往從沒看過的全新設計!雷諾跨界車內裝展現新思維

2022/01/27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enault

許久沒在台灣有新車的法國品牌雷諾(Renault),仍然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車出現,預計在今年春天推出的一款跨界休旅,雷諾先公佈了一張內裝設計草圖,展現出相當寬敞且充滿活力的視覺感受。

雷諾最新跨界車 Austral,展現出不同於當代的新世代內裝格局。

這款名為 Austral 的跨界休旅,在內裝部分整個簡潔化,中控所有功能全都融合在直立式中控螢幕裡,搭配數位儀表板之後,螢幕顯示尺寸來到 24.3 吋,像是一個倒 L 的設計。 

將功能整合到中控螢幕後,中央鞍部就提供了相當寬敞的滑動扶手,一旁還具備無線充電的設計,新設計也提升的車內置物空間,雷諾表示,所有的置物空間加起來,超過 30 公升。

雷諾最新跨界車 Austral,展現出不同於當代的新世代內裝格局。

雷諾的設計總監 Agneta Dahlgren 表示,全新的 Austral 車內空間既有共享的感覺,卻又能兼顧個人空間感受,這樣的流線型駕駛艙能讓人感到放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今年一口氣推 4 款電動車!台灣賓士公布年度計畫

日本經銷商私下都在講!Toyota Prius 第五代傳 12 月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