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推 3 款新動力!大改款 Lexus RX 最快預計今年見

2022/02/03 08: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Lexus 去年帶來新一代 NX,高階 RX 也進入大改款週期,關於新一代 RX 近來海外有最新消息流出,海外最快將於今年下半季作發表,屆時將導入 2.4 渦輪、2.5 升油電、2.5 升插電式三款焦點新動力。

日前 Lexus 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明顯正在籌備下一代 RX。這三款動力技術都源自於新一代 NX,將為 Lexus 旗下休旅大軍帶來不少矚目的動力新選擇。

未來 RX 將比照新一代 NX,導入最新世代的設計語彙,並有全新的數位科技座艙加持。〈此為現行款 RX。〉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目前資訊尚未明朗,其中這三款動力均與新一代 NX 相關,是 Lexus 接下來主力的動力編成。

新一代 Lexus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車身尺碼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預計會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