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長高了!Hyundai Kona 新一代現身測試中

2022/02/08 17: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台灣去年才剛發表小改款 Hyundai Kona,國外近來曝光大改款蹤跡〈連結〉,新車正在進行道路測試。最新曝光大改款 Hyundai Kona,雖然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能明顯看出新一代尺碼放大不少,整形、長高的新 Kona,將帶來更好車室空間。

新一代 Tucson 帶來矚目的新家族設計,接下來 Kona 將引用不少特徵作為外型改款重點。〈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一代 Hyundai Kona 現身測試中,外型預計跟上 Tucson 熱潮,採用家族最新世代設計語彙,車頭採用分離式頭燈組,結合跨界休旅元素,讓新 Kona 散發出更年輕運動感。

新 Kona 除了在外型進行整容外,透過優化新平台,能看出尺碼明顯增大不少,內裝設計將改成全數位儀錶、懸浮式中控螢幕,來詮釋現代家族最新科技座艙。動力上,相信仍有 N Line、N 運動化車型,另有繼續提供純電的 Kona Electric。

由於 i30 即將停產,讓 Kona 加快改款週期,來接替 i30 產品空缺。〈擷取自外媒《Motor 1》。〉

值得一提是,由於 i30 掀背車即將面臨停產,接下來新一代 Hyundai Kona 將被賦予更重要戰略位置,來銜接 i30 市場空缺,新 Kona 海外最快有望在今年底前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