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身男必看! 國外評選 10 輛約會成功率最高車款

6. Volvo XC90

別再說 Volvo 是老年人的專利,新世代的 Volvo 車款越來越動感化,即便是 SUV 車款,同樣也能呈現出年輕愛家的迷人身影,若是碰上決定想找個終身歸宿的女孩,XC90 絕對能夠讓她對你一見傾心。

Volvo XC90 年輕愛家的迷人身影,碰上想找個終身歸宿的女孩,絕對會對你一見傾心。

7. Dodge Charger Hellcat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男人就該搭配這輛地獄貓,充滿危險與激情的性能車款,熱情如火的女孩絕對能夠和你一拍即合,做上你的車一起享受徹夜狂歡加上狂飆的激情之夜。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Dodge Charger Hellcat就該配上壞男人,而熱情如火的女孩絕對能夠和你一拍即合。

8. Ford SVT Raptor

皮卡車型向來給人相當硬派的感受,不過對於戶外地型的適應能力也絕對是無人能及,碰上喜愛探索戶外的陽光女孩,開著 Ford SVT Raptor 的你絕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碰上喜愛探索戶外的陽光女孩,開著Ford SVT Raptor 的你絕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9. Lexus GS

說到最具優雅內斂風格的車款,絕對是非 Lexus GS 莫屬,低調中帶點帥氣的身影,絕對能夠吸引文靜優雅的女孩,再加上 GS 擁有絕佳的車室隔音,即便你們在車內談情說愛或是讓女生笑得花枝亂顫,也不用擔心車外的人對你們投注眼神。

優雅內斂風格加上絕佳的車室隔音,Lexus GS 絕對是捕獲文靜優雅女孩的最佳利器!

10.Lincoln MKX

一趟好約會若是能配上讓人放鬆舒服的音樂,絕對能夠為這趟約會大大加分,而 Lincoln MKX 正是具備了這項特色,豪華澎派的車內音響系統,一定能讓女生在這趟約會過程對你傾心,並且期待著下次與你約會的行程。

Lincoln MKX 豪華的車室音響,能夠給予放鬆舒服的音樂,能為這趟約會大大加分!

  • 圖片來源/各間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