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選配電池續航力 140 公里!德國電動機車透明擋風板很搶戲

2022/02/14 11: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aon

電動車發展如火如荼,電動機車同樣沒置身事外!德國電動機車 Naon 將以一輛 Zero-One 搶進市場,除了續航力上看 140 公里,還可以多選配電池提升續航力。

Naon Zero-One

透明擋風板設計,是個相當大膽的想法。

Naon 是一家位在德國柏林的電動機車公司,強調德國製造血統。這款名為 Zero-One 的電動機車,有著外露的後懸吊、細長的踏板規劃,而前方則是採裸把把手搭配前方透明擋風板,屬於相當大膽且新潮的思維。 

Naon 近一步表示,對他們而言,細節與簡約都是他們注重的部分,展現出不同於傳統速克達設計的樣貌。

動力方面,L3e 版本採 7kW 電動輪轂馬達,最高時速可達 100km/h,搭配第二顆的選配 2.4kWh 可拆卸電池,而續航力可來到 140 公里。

電池可買斷或是租用,要使用兩顆電池才能達成續航 140 公里的目標。

另外也有一款式 L1e 版本,採 3kW 電動輪轂馬達,具備 200Nm 扭矩,最高時速為 45km/h。

Naon 針對 L3e 版本,開出 6420 歐元(約 20 萬 6000 元台幣)的售價;L1e 版本則為 4920 歐元(約 15 萬 8000 元台幣),電池部分可選擇買斷或是租用方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iva Mix 女性車主多過男性!Gogoro  推全新車色搶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