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杜拜警方真的太Over! 又添購BMW i8當警車

2015/03/15 17: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阿布達比警方日前才入手了一輛 Rolls-Royce Phantom 當作警車,沒想到杜拜得知消息之後也不甘示弱,再度購入了 BMW i8 當作警車,雙方展示雄厚財力的途徑可說是相當特別,較勁意味濃厚。

杜拜購入了 BMW i8 當作警車,展示雄厚財力的途徑可說是相當特別。(圖片來源/jalopnik)

不過,其是這也不是杜拜警方第一次這樣幹了,其「超跑車庫」中的名車可說是多到數不清,包括 Lexus RC-F、Bugatti Veyron、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McLaren MP4-12C、Mercedes SLS AMG、Audi R8、Ford Mustang、Ferrari FF、Bentley Continental、Aston Martin One-77、Mercedes SL63 AMG、Mercedes G63 AMG、Hummer H3,如今又再加入新款的 BMW i8,杜拜警方簡直可以開一間超跑博物館了。

布達比警方日前才入手了一輛 Rolls-Royce Phantom 當作警車,沒想到杜拜也接著反擊。(圖片來源/jalopnik)

據了解,這些警車一般來說不會參與執勤,而是會停在特定地點供遊客觀賞拍照,也就是當作「擺設品」,看來杜拜警方展示財力的方法還真的是相當特殊,既令人不解的同時,也不禁讓我們感到相當羨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