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Civic 走漏消息? 1.5 升 VTEC Turbo 可望搭載

2015/03/13 18:23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Civic 可說是 Honda 品牌旗下的主力銷售產品,像是五代、六代以及八代車型,不僅讓台灣人印象深刻,也在台灣市場創下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而第九代車型推出之後,不論是在國內或是國外市場,都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挫,當時為因應經濟蕭條所設計出的保守車型,反而不被消費者所接受。

第九代車型推出之後,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挫,過於保守的車型設計,反而不被消費者所接受。

而就在去年時,Honda 原廠曾經傳出將提早九代 Civic 的改款時程,也將推出讓人耳目一先的全新第十代車型作品;就在前幾天,國外媒體 Automotive News 也有報導指出,新一代 Civic 的動力心臟將會採用 Downsize 的方式,捨棄以往的 1.8 升以及 2.0 升引擎,改以 2013 年東京車展所發表的全新 1.5 升 VTEC Turbo 引擎取代。

內裝部分也為人所詬病,無法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一代Civic可望搭載1.5升四缸VTEC Turbo引擎,最大動力更能達到204hp/26.5kgm。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這具 1.5 升四缸 VTEC Turbo 引擎不僅擁有更為優異的油耗以及排汙表現,最大動力更能達到 204hp/26.5kgm,大幅超越以往 1.8 升以及 2.0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其實記者本身也曾在 2013 年底時赴日本體驗這具引擎,當時這具引擎的表現就讓人相當驚艷,如今終於有消息指出將搭載於 Civic 身上,也算是相當振奮精神的消息。

日前發表的新一代歐規Civic Type R,即是搭載2.0升四缸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