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麥巴赫登台 Mercedes-Maybach S500發表前搶先曝光

為迎合奢豪買家的需求,後座娛樂套件也列為標準配備,配備兩具10吋液晶螢幕、無線藍牙耳機、DVD撥放功能、USB插孔、Aux-in連結功能以及Burmester 3D環繞音響。

接著在內裝部分,更是 Mercedes-Maybach S500 的重點,除了整體豪華度更勝現行款 S-Class 之外,透過軸距的加長,也讓後座的車室空間變得相當寬敞,即便翹著二郎腿也能享有寬敞的腿部空間;此外,像是後座雙區恆溫空調、後座電動記憶座椅、後座舒適套件、禮車套件,也全都列為標準配備,讓 Mercedes-Maybach S500 的奢華程度更上一層。

Mercedes-Maybach S500的車側Maybach廠徽,更是驗明正身的直接象徵。

值得一提的是,為迎合奢豪買家的需求,台灣賓士也將後座娛樂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配備了兩具 10 吋液晶螢幕、無線藍牙耳機、DVD 撥放功能、USB 插孔與 Aux-in 連結功能,車內音響更採用 Burmester 3D 環繞音響,擁有 24 具揚聲器與 24 聲道擴大機,均可透過 Comand 系統進行操作。

在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均配備 10 具安全氣囊以及 PRE-SAFE 主動式安全系統;此外,Mercedes-Maybach S-Class 車系更是台灣賓士首度導入搭載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車款,包含 PRE-SAFE 動態及行人偵測剎車系統、主動式盲點輔助以及定速車距系統。

Mercedes-Maybach S500搭載與S500相同的4.7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455hp/71.4kgm,搭配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5秒,極速則可達250km/h。

在動力心臟部分,Mercedes-Maybach S500 搭載與 S500 相同的 4.7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455hp/71.4kgm,搭配 Mercedes-Benz 全新開發的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5 秒,極速則可達到 250km/h。

Mercedes-Maybach S-Class車系更是台灣賓士首度導入搭載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車款。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建議售價:

  • Mercedes-Maybach S500 888 萬元
  • Mercedes-Maybach S600 119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