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RS 性能鋼砲 熱騰騰宣傳影片首度曝光!

2015/03/14 14:58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Ford 不僅推出新一代 Focus RS 車型,還找來 Ken Block 甩尾出場做宣傳,而就在前幾天,Ford 原廠又再度釋出了新一代 Focus RS 的原廠宣傳影片,透過讓 Focus RS 在山道中奔馳,來展現 RS 的各項強大性能以及專屬特色。

在Focus RS車型的尾翼上方,也印上RS車型的專屬字樣。

一開場我們就會看到一位車手駕駛著 Focus RS 在山路中奔馳著,強大的性能搭配四驅系統,讓 RS 在山路中可說是輕鬆愜意。

原廠將為Focus RS提供四種駕駛模式,分別是Normal正常模式、Sport運動模式、Track賽道模式以及Drift甩尾模式,以面對不同的駕駛狀態。

這時,畫面中也帶到,原廠將為 Focus RS 提供四種駕駛模式,分別是 Normal 正常模式、Sport 運動模式、Track 賽道模式以及 Drift 甩尾模式,以面對不同的駕駛狀態。

Focus RS將搭載2.3升EcoBoos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突破320hp!

除了AWD全時四驅系統之外,原廠也為Focus RS搭載Dynamic Torque Vectoring動態轉向扭力控制系統,讓過彎表現更加犀利。

除了 AWD 全時四驅系統之外,原廠也為 Focus RS 搭載 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動態轉向扭力控制系統,除了最多可以分配 70% 的動力到後軸外,必要的情況下,還能將 100% 的動力分配給某一側的後輪,讓過彎表現更加犀利。

我們來看看完整的影片吧!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