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馬蛙靠邊閃 G-Power爆改BMW M5動力直逼740hp

2015/03/14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 G-Power,向來喜愛挑選 BMW 旗下車款做為改裝作品,而狂爆的動力表現,更是 G-Power 出產作品的絕對保證,而就在近日,G-Power 又再度推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以 F10 世代的 M5 車型做為基礎,並且將其命名為「G5M Bi-Turbo」!

近日G-Power又推出他們的最新作品,以F10世代的M5車型做為基礎,並將其命名為「G5M Bi-Turbo」!

針對 F10 世代 M5 所搭載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G-Power 可說是進行的全面的大改造,除了換上自家所開發的 Bi-Tronik 5 V4 專屬動力套件、重新改寫引擎 ECU 之外,G-Power 更將 M5 的原廠排氣管更換為口徑 100mm 的鈦合金搭配碳纖維的雙材質排氣尾管。

G-Power針對原先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全面改造,換上自家Bi-Tronik 5 V4動力套件、重新改寫ECU、並將M5的原廠排氣管更換為鈦合金搭配碳纖維的雙材質排氣管。

經過 G-Power 的妙手調校之後,這輛 M5 的最大馬力上漲至 740hp,而峰值扭力更是高達 99.5kgm,或許 G-Power 認為 0~100km/h 的成績根本不夠看,選擇直接公佈 0~200km/h 加速成績,居然只需要 10.5 秒,已經足夠打敗許多超跑車款,而 G-Power 也表示,解除原廠限速後,極速更能達到 350km/h!

經過調校之後,這輛M5的最大動力上漲至740hp/99.5kgm,0~200km/h加速只需要10.5秒,解除原廠限速後,極速更能達到350km/h!

不過相較於極為誇張的動力表現,這輛 M5 的外觀可是相對低調不少,G-Power 僅為其換上 21 吋的 Hurricane RR 鍛造鋁圈以及前 255/30R 21、後 295/25R 21 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性能胎。

相較於誇張的動力,外觀可是相對低調不少,僅換上21吋Hurricane RR鍛造鋁圈以及前255/30R 21、後295/25R 21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

  • 圖片來源/G-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