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V6 引擎上身!新 Ford Ranger Raptor 正式發表

2022/02/23 09: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為 Ranger 家族再添新成員,屬於性能車 Raptor 系列,外觀魁梧十足,並換上強悍的 V6 引擎、升級過懸吊處理,展現強悍的美系硬派車氣息。

歷經多次預告,Ranger Raptor 終於正式登場,動力換上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取代原本 2.0 升柴油配置,外觀上有不少致敬 F-150 Raptor,營造更有視覺張力的衝擊感。

Ranger Raptor 融合 F-150 Raptor 諸多特徵,展現威風凜凜的氣勢。

這具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與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配合,可牽引出 288hp/50kgm 最大輸出。原廠另外表示,新車配有與 Focus ST 相同的偏時點火系統,除了能優化性能輸出外,並能帶來悅耳的排氣聲浪。

Ranger Raptor 透過專屬升級調校,擁有更強地形適應力。

與基本款 Ranger 相比,Raptor 大幅強化底盤懸吊系統,透過升級支架、家常懸吊行程等配置,讓 Ranger Raptor 擁有更強的地形穿越能力。同時新 Ranger Raptor 前後均配有鎖定差速器,具備 7 種變化模式。

車室以戰鬥機座艙風格作為主題,加入大量橙色元素、飾板來刺激駕駛視覺感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