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貨運成本撐不住!台灣 Honda CR-V 售價即將調漲

2022/02/23 1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台灣 Honda CR-V 即將在 4 月 1 日起進行售價調漲,三個車型售價均有變動,其中兩款車型最高漲幅達到 2 萬元!

Honda CR-V 三款車型即將在 4 月進行車價調漲。

台灣 Honda CR-V 即將在 4 月進行售價調漲,範圍擴達全車系,入門 VTi 小漲 1 萬元、中高階兩款漲幅達到 2 萬元。三款車型 4 月調漲售價後將來到 97.9、105.9、115.9 萬元。

台灣本田表示,由於受到晶片荒、貨運等因素影響,在龐大的成本壓力下,進而轉嫁到 CR-V 售價上。

另外今年重頭戲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HR-V,目前正在加緊測試中,最快約在今年 5~6 月登場,與 Fit 策略相同,首波先以 1.5 升 NA 引擎為主,新油電動力原廠仍在積極爭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