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Line 內外都動感!新 Ford Mondeo 正式亮相

2022/02/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第六代 Ford Mondeo 正式帶來最新 ST-Line 版本,換穿 ST-Line 運動衣的 Mondeo,展現比 Focus 更強烈運動感。內裝同樣有不少巧思,透過新科技配備加持與專屬飾板妝點,直讓不少車迷口水直流。

海外正式發表 Ford Mondeo 新車,換上最新的 ST-Line 套件。

海外第六代 Ford Mondeo ST-Line 正式登場,帥氣度直逼雙門跑車野馬,與「動態美學」設計語彙作結合的 Mondeo ST-Line,水箱護罩採用 3D 造型的鱗片網格,除了讓視覺辨識度變得更好外,額外增添不少質感。

車尾多處透過燻黑方式處理,呈現更立體感視覺感受。

車側以雙腰線設計,融合高車窗線條,讓新車看起來洗鍊成熟,在新一代車型上,從 C 柱向下收折斜背線條,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此外,四個車門採用能優化美觀與空氣力學的隱藏式門把設計。

車內呈現相當出色的科技質感。

車內透過不少紅色飾條妝點,來呼應運動熱血主題,Ford Mondeo 採用碩大的螢幕開局,以 12.3 吋全數位儀錶結合超大 27 吋多媒體系統。ST-Line 版本換上專屬運動化方向盤、類麂皮座椅來強調特殊身分地位。

Ford Mondeo 將搭載 2.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能繳出 238hp/38.3kgm 最大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