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 X-Trail、Kicks 再等等!台灣 Nissan 先推兩款新車搶市

2022/02/26 12: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搭上蝙蝠俠電影熱潮,台灣 Nissan 與電影展開跨界合作,推出 X-Trail、Kicks「夜行版」特仕款。

台灣裕隆日產今〈2/26〉發表 X-Trail、Kicks「夜行版」,兩車在 228 連續假期將在板橋大遠百作展示,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親自一睹帥勁蝙蝠俠特仕車。

X-Trail、Kicks 推出「夜行版」,在 228 連續假期間作公開展示。

兩車以電影蝙蝠俠作為主題,換上一身低調、肅殺黑衣裳,於水箱護罩、後視鏡、鋁圈、均採黑色烤漆塗裝,給人相當不錯的視覺侵略感。

兩車著重於外觀進行特仕升級,動力維持既有設定,Kicks 搭載 1.5 升引擎,繳出 124hp 最大馬力;X-Trail 為 2.0 升 141hp。

改款 X-Trail、Kicks 仍在今年重點新車計畫,台灣先推兩款特仕車活絡戰力。

至於正在籌備小改款 Kicks、大改款 X-Trail,依舊在今年上市計畫當中,不過仍受到疫情因素等影響,目前原廠尚無法確認實際上市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