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物料價格 Hold 不住!台灣 M.Benz 22 年式全車系喊漲

2022/02/26 18: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受到國際大環境衝擊影響,從去年開始,不少汽車品牌逐漸調漲售價。近來台灣賓士原廠已向各經銷商發出通知,從正 22 年式開始,全車系新車售價調漲,平均約有 1.5% 漲幅不等,剛上市 C-Class 車系約有 3 萬元漲幅,其餘車款落在 5~15 萬元左右。

台灣賓士表示,由於國外疫情尚未明朗,受到晶片荒、貨運等衝擊,在龐大的成本壓力下,M.Benz 正 22 年式全車系喊漲,部分車款漲幅最高達 15 萬元左右。

台灣昨〈25〉日剛上市的 C300 Estate 旅行車,其中熱門 C-Class 車系就約有 3 萬元漲幅。

事實上,從去年開始,不少豪華品牌受到疫情不少衝擊,包含 Lexus 延長交車時間,BMW 有多款車系則受到晶片荒、原物料影響,甚至無奈取消 ACC、無線手機充電等配備。

至於國產車近期就屬 Honda CR-V 調漲最受關注。Honda CR-V 將從 4 月 1 日開始進行全車系調漲,最高幅度達 2 萬元之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