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表會前夕搶先看!疑似 Hyundai Ioniq5 電動車編成提前曝光

2022/02/28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就在 Hyundai 將在本週三(3/2)舉辦 Ioniq5 發表會之前,這款極其重要的電動車,台灣版本的規格已提早曝光,將會有 3 車型可選。

Hyundai 今年電動車重頭戲 Ioniq5,本週三就會正式在台灣登場。

台灣方面目前可能會有 3 個車型選擇。

來自一份疑似 Ioniq5 的 DM 資訊,Ioniq5 將會有 EV400、EV500 與 EV500 Performance。在外觀配備部分,皆有 Parametric 數位像素 LED 日行燈、Aerodynamic 流體空力尾翼、後霧燈等。EV400 與 EV500 標配 19 吋幾何切削低風阻輪圈、手動式平整化門把,EV500 Performance 則標配鑽石切削低風阻輪圈,電動彈縮式平整化門把。 

內裝配備部分,都有雙 12.3 吋螢幕、無線充電、B 柱後座出風口、雙區恆溫舒壓情境音效。EV500 多了 64 色環艙氣氛燈、智能遙控停車輔助、SVM 環景影像與 BVM 盲區影像輔助。 

雙 12.3 吋數位螢幕、旋鈕式的線傳排檔都是全車系標配。

EV500 Performance 再增加全景天窗、Bose 音響與後座機艙式 LED 個人閱讀燈。 

3 車型都有電動座椅,差別在入門 EV400 為 10 向調整織紋皮布座椅,中高階配 12 向記憶深層紓壓皮椅,還多了加熱與通風功能。

EV 科技部分,3 車型皆有 PDS 三段適度能再生制動系統、i-Pedal 單踏板駕駛模式、旋鈕式線傳、VESS 虛擬引擎聲效、AAF 主動進氣調節系統等。

正確的配備資訊與價格,在週三的發表會上將明朗化。

↓↓疑似 Ioniq5 配備表這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