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再出手!Tesla 宣布:烏俄戰爭受影響地區開放電動車免費充電

2022/02/28 12: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更讓全球各地掀起一股支持烏克蘭的熱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繼先前提供自己的 SpaceX 衛星網路,給烏克蘭作為網路服務外,另外也針對受到烏俄戰爭影響的部分歐洲地區,開放超級充電站免費充電的服務。

Tesla 針對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等鄰近烏克蘭的地區,提供不限品牌電動車的免費充電服務。

Tesla 宣布(連結),從本週一開始,首先針對波蘭的 Trzebownisko、斯洛伐克的 Košice、匈牙利的 Miskolc 與 Debrecen,這幾個地區都鄰近烏克蘭。 

Tesla 表示,不限 Tesla 電動車均可在這些地區的超級充電站進行免費充電,希望可以幫助車主安心抵達安全地點。 

除了電動車的免費充電,Elon Musk 更提供自家 SpaceX 衛星網路給烏克蘭使用。

在 Tesla 網站,也清楚說道,「提供廣泛、方便且可靠的快速充電網路,對於擴大電動車規模,極其重要」。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設廠在俄羅斯的車商全遭殃!外媒:西方經濟制裁 汽車供應鏈恐中斷

買 Toyota 電動車送免費充電 1 年

疑似 Hyundai Ioniq5 電動車編成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