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俄羅斯充電站遭駭客攻擊被迫關閉!資訊幕留言痛批普廷

2022/03/01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dit

烏俄戰爭持續中,駭客們也為了支持烏克蘭,紛紛向俄羅斯宣戰。莫斯科近郊的電動車充電站遭駭客入侵,更在充電資訊幕上發表支持烏克蘭及對於普廷人身攻擊的言論。

外媒《electrek》報導,莫斯科近郊一處由俄羅斯電力公司 Россети 所營運的電動車充電站,因受到駭客攻擊而被迫關閉。在社交平台《Reddit》所公布的該充電站影片中,其充電站資訊顯示幕上,秀出了俄文「榮耀歸於烏克蘭、榮耀歸於英雄」等字句,甚至還出現一句「Putin Xujlo」,這是烏克蘭文及俄文的說法,翻成英文就是「Putin is a dickhead」(普廷是個白痴),表達駭客對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不滿。

駭客透過此非暴力方式擾亂俄羅斯,並未讓任何人陷入危險之中,用意是讓這些開電動車的俄羅斯車主,透過這樣的不便,讓他們知道是因為該國政府的所作所為,讓烏克蘭人陷入糟糕的處境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RX 新車型登場!全景天窗與多功能斜坡板列標配

風險太高!Volvo 開首例:即日起暫停交車至俄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