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將以電動車 迎戰 Tesla 純電大軍

2015/03/17 17:5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外傳 Porsche 將以電動車為主力,擴張生產線,以滿足豪華車的需求以及與 Tesla 公司抗衡。Porsche 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 上週五在 Porsche 年度記者會中表示:「Tesla 製造了傑出的汽車,他們踩穩腳步前進,而成為業界楷模,讓我們必須加緊腳步跟上才行。」

Porsche 918 Spyder(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計畫在 2020 年時推動第 7 款車,雖然到目前為止仍未決定款式,但像是比 Panamera 更小的車款,也極有可能在計畫當中誕生。此外,拓展 Porsche 純種跑車版圖也是一種選擇,Porsche 可能會推出介於品牌旗艦跑車 918 Spyder,以及經典車款 911 之間的產品,並將以 Ferrari 旗下車款做為假想敵。 

Porsche Panamera(圖片來源/Porsche)

2014 年豪華轎車市場的銷量,可說是創下了新高,像是 Porsche 、Audi、Bentley、Mercedes-Benz 以及 BMW,都獲得優異的銷售成績。其中像是 Porsche 去年交付了 189,849 輛車,增長了 17%。豪華轎車今年的銷量預計還將增加,主要因為中國和美國需求出現增長,再加上 Porsche 去年推出的 Macan 小型 SUV 頗受消費者青睞,今年銷售預估可望逾 20 萬輛。

Porsche Macan(圖片來源/Porsche)

雖然去年 Porsche 因增加 Macan 的生產線和推出暢銷的 Cayenne SUV 改版,導致成本上升,利潤從 18% 下滑至 15.8%。但在全球汽車廠商中,Porsche 的營業利潤率依然算高。

Porsche Cayenne(圖片來源/Porsche)

原廠表示,Porsche 未來將持續在引擎和操控上下功夫,而為了與 Tesla 抗衡以及幫住 Porsche 應對愈發嚴格的環保標準,電動車將會是未來的主力開發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