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空間實用美型男!前代車主試駕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2022/03/0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謝詰勳

身為 BMW 美型男代表之一,4 Series Gran Coupe 比起雙門版本,擁有更好的空間規劃,透過新世代造車工藝加持,在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 不僅空間規劃更出色,外型、科技都加分,讓前代 F36 車主留下不少深刻印象。

相較上一代版本,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 車身尺碼放大、操控功力提升。

4 Series Gran Coupe 首波提供 420i、430i 兩種動力,均搭載運動化的 M Sport 套件,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 較上一代 F36 相比,車身尺碼略微提升,車長、車寬、車高分別增加 143、27、53mm,其中軸距增加 46mm。

無窗框、隱藏門把設計,提升優化視覺美學。

車身尺碼放大,不過操控樂趣卻不減反增,國外原廠曾提到,4 Series Gran Coupe 擁有更好的操控重心,透過強化過後的懸吊結構,以及新平台技術加持,近乎達到前後 50:50 完美車身配重,使 4 Series Gran Coupe 操控功力更上層樓。

採無窗框設計的 4 Series Gran Coupe ,讓視覺看起來更加美型,另外加上平整化門把,均能優化空氣力學發展,展現 4 Series Gran Coupe 破風加速的魅力。

4GC 具備完整主被動防護,在配備上相當豐富。

車室配備為品牌熟悉的 G 世代座艙,搭載 iDrive 7.0 介面,以 10.25 吋多媒體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構成科技座艙,並擁有皮質座椅、三區恆溫空調、高音質音響、手機無線充電面板等配置。其他在主被動安全防護上,4 Series Gran Coupe 應有盡有,具備 ACC、AEB、車道維持轉向等品牌先進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台灣以 420i、430i 動力為主,可惜四門 GC 目前未有 M440i 導入計畫。

420i、430i 搭載 B48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此次針對內部技術與冷卻系統作改良優化,統一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420i 繳出 184hp/29.6kgm 最大輸出;430i 為 245hp/40.8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