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譴責烏俄戰爭!BMW 暫停新車出口俄羅斯、停止工廠組裝

2022/03/03 0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全球企業掀起大量抵制潮,就連汽車工業也不例外。近來 BMW 為了抵制俄羅斯暴行,宣布暫停出口新車至俄羅斯,同時並停止俄羅斯組裝工廠合作。

BMW、Jaguar Land Rover 均抵制俄羅斯衝突行為,暫停新車交付。

事實上,近來不少汽車工業紛紛發起抵制俄羅斯潮,近來 BMW、Jaguar Land Rover 都宣布暫停向俄羅斯市場交付車輛,來向俄羅斯提起抗議。其中 Jaguar Land Rover 發言人提到,汽車工業面臨嚴峻的挑戰,品牌會隨時關注情勢,採取適當的策略。

BMW 不僅暫停交付俄羅斯當地新車,並終止 Avtotor 俄羅斯代工商合作,Avtotor 工廠從 1999 年起,與 BMW 配合合作共生產超過 26 萬輛新車。

德國 BMW 祭出最新抵制方案,並相當擔憂未來的國際發展,在全球汽車面臨原物料短缺情況下,如今烏俄戰爭爆發,恐讓情況更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