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2015 Z4 GTLM耐久賽車登場 向老前輩3.0 CSL致敬

2015/03/17 11:59 文/記者蔡昆霖

BMW 旗下的 Motorsport 部門,在前幾天的美國佛洛里達州 Concours d'Elegance 車展中,正式發表了 2015 BMW Z4 GTLM 賽車,相較於去年的車款,Motorsport 針對空力套件重新設計,讓新的 Z4 GTLM 能夠擁有更優異的高速下壓力表現,引擎部分則是維持相同的 4.4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為 490hp。

Motorsport部門,正式發表了2015 BMW Z4 GTLM賽車,針對空力套件重新設計,讓新的Z4 GTLM能夠擁有更優異的高速下壓力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紀念替 BMW 於 1975 年時,在 Sebring 12 小時耐久賽中拿下冠軍的 BMW 3.0 CSL 車型,特別為這次登場的 2015 Z4 GTLM 採用相同的車身塗裝,除了充滿復古風情之外,更是希望新一代 Z4 GTLM 能夠延續老前輩 BMW 3.0 CSL 的超強戰績。

引擎部分則是維持相同的4.4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490hp。

而在今年的 Concours d'Elegance 車展中,1975 年駕駛 BMW 3.0 CSL 拿下 Sebring 耐久賽冠軍的車手 Brian Redman、Sam Posey 與 Hans-Joachim Stuck,也將會一同在會場中出席,見證 BMW Motorsport 的精神傳承。

為了紀念1975年時,在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中拿下冠軍的BMW 3.0 CSL車型,特別為這次登場的2015 Z4 GTLM採用相同的車身塗裝。

兩輛採用紀念塗裝的2015 Z4 GTLM 賽車,將在本週參加Sebring 12小時耐久賽。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