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不再開發新世代房車 Lancer 只好繼續苦撐!

2015/03/17 14:25 文/記者蔡昆霖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上個月的時候,Mitsubishi 曾經找上 Renault-Nissan 討論針對中型房車合作的消息,試圖為旗下的 Lancer 推出後繼車款,不過這個計畫終究是告吹了,根據 CarAdvice 的報導,Mitsubishi 已不打算針對房車推出新產品,這也表示 Lancer 將不會有後繼車款出現。

Mitsubishi新世代中型房車的計畫終究告吹,Mitsubishi已不打算針對房車推出新產品,這也表示Lancer將不會有後繼車款出現,現行車款將持續販售。

根據 Mitsubishi Motors 執行長相川哲郎表示,目前 Mitsubishi 將專注於 SUV、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與電動車的開發,雖然先前曾與 Renault-Nissan 簽署合作協議,但由於房車市場競爭過於激烈導致獲利不易,最後還是讓 Mitsubishi 決定中止新世代中、大型房車的開發計畫。

由於房車市場獲利不易,目前Mitsubishi將專注於SUV、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與電動車的開發。

至於在 Lancer 車系中擁有極高關注度的 Evolution 性能化車型,Mitsubishi 原廠表示他們仍有收到不少消費者的期待,雖然房車版本的 Evolution 不會出現後繼車款,但未來他們打算改以 Plug-in hybrid 設定的 SUV 車型,搭配高動力輸出表現,來重現「Evolution」的光輝。

Lancer車系中的Evolution性能化車型,Mitsubishi原廠表示,未來打算改以Plug-in hybrid設定的SUV車型,搭配高動力輸出表現,來重現「Evolution」的光輝。

對於目前已販售八年以上 Mitsubishi Lancer 車系,執行長相川哲郎也表示,目前並沒有打算停產的計畫,而這也表示未來我們還能夠看到 Lancer 車系在路上奔馳,只不過將較於對手車型,早已顯得老態的 Lancer 能否繼續在競爭中生存,值得大家繼續關心。

這也表示台灣販售的Lancer Fortis以及iO車系,也只能繼續苦撐下去...

  •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