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發表日定案!Ford 全新 SUV 準備登場了

2022/03/05 16: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準備推出一款 Equator Sport 全新休旅,尺碼、車格與台灣熱賣的 Kuga 相近。近來這輛休旅狠角色終於確定發表時程,計畫在今年 3 月 25 日作上市發表,將搭上新的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三缸引擎的 Kuga 作出更多產品差異。

Ford Equator Sport 將在今年 3 月底正式上市,被視為 Territory 接班人,鎖定熱門的中型 SUV 級距而來。尺寸、輪廓與 Kuga 相當接近,車身尺碼為 4,630x1,935x1,706mm、軸距為 2,726mm,比起台灣熟悉的 Kuga 大上一些。

全新休旅 Ford Equator Sport,海外正展開預售,準備在今年 3 月 25 日上市。

外觀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採用凹凸有致的保桿設計,配上狹長式 LED 分離式燈組,消彌傳統 SUV 給人笨重感受,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入門版本搭載 7 吋螢幕,中高階款升級至 12.3 吋,並能結合多項實用的 APP。

內裝首搭最新世代多媒體系統,以 12.3 吋數位儀錶、12.3 吋多媒體螢幕呈現科技感濃厚的數位座艙,其中可支援線上會議、導航、通訊軟體等各種流行的 APP 串聯服務,為車主帶來豐富的手機連結互動功能。

安全科技上,僅有最頂規搭載福特完整的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結合智慧 ACC、車道維持轉向輔助、預警防撞等基本功能。

動力方面與 Kuga 大有不同,Kuga 是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這款新休旅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