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出自己的路!BMW i 第三款新車將於 2020 年推出

2015/03/17 12:49 文/記者張慶輝

自 2011 年成立的 BMW i 品牌,到目前為止共有 i8 插電混合動力跑車、及 i3 純電動車兩款產品,第三款新車何時會亮相,一直都是外界所關心的話題,近期 BMW 研發主管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大約會是在 5 年後的 2020 年。

BMW i品牌成立至今,共有i8與i3兩款產品,至於第三款產品,預計會在2020年現身。
圖為i3純電動車。

BMW R&D 主管 Klaus Froehlich 在接受《AutomotiveNews》訪問時說道,BMW i 的第三款新車目前已經在研究階段,包含蒐集潛在客戶的意見,亮相的時間預計是在 2020 年;另外 Froehlich 也強調,這款新車不可能基於 X5 來開發,更明確一點說,是不可能基於 BMW 的任何一款現有車型來開發,BMW i 品牌旗下的所有車型都必須是獨特的,才能徹底體現品牌的精神。

為了徹底體現BMW i品牌的精神,將不會基於BMW的任何一款現行產品進行開發。

除了積極籌劃新車外,Froehlich 也表示 BMW i 在這段時間內,會繼續進行提高電池密度的相關研究工作,預計每 3 年能夠將電池密度提高 20%,這代表之後的 i3 與 i8 將可望提升續航力及性能表現,不過現有車主別高興得太早,因為 Froehlich 明確表示,由於緊密的結構設計,更換電池是非常困難的。

雖然電池密度可望以每3年提高20%的速度成長,但因為過於緊密的結構設計,現行車主將無法以更換電池的方式受惠。

  • 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