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5 M / X6 M M-Power SUV性能王連袂發表

2015/03/17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早在今年二月初隨著新一代 X6 發表會中悄悄現身的新一代 BMW SUV 性能旗艦-X5 M、X6 M,終於在前幾天於台灣市場正式發表,同時也公佈了正式售價,與先前所公佈的預售價相同,X5 M、X6 M 售價分別為 628 萬及 658 萬元起。

兩車均配備誇張空力套件設計、前保桿三孔氣壩、前葉子板M款車側導流孔、M款車外後視鏡、後保桿後下分流器與車尾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展現出濃烈性能味。

X5 M 與 X6 M 擁有與一般車型十分相似的線條,但透過 M-Power 部門刻意增添的誇張空力套件設計、前保桿三孔氣壩、前葉子板 M 款車側導流孔、M 款車外後視鏡、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LED 前霧燈、後保桿後下分流器與車尾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在在都展現出 X5 M 與 X6 M 較一般車型更具性能味的差異之處。

安全配備方面,DSC動態穩定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HDC陡坡緩降系統、主動式安全頭枕、環景系統、圖像式停車系統在X5 M與X6 M身上均為標準配備。

而我們看到車室部分,X5 M 乃是以真皮材質搭配鋁合金材質飾板;而 X6 M 則是真皮搭配碳纖維飾板,兩者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性能風格,而在兩款車型上,則是均配置 M 款式樣儀錶板、3 色縫線 M 款真皮方向盤、M 款門檻飾板以及 M 字樣車內座椅頭枕。

X5 M與X6 M車室均配備M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4/2/4分離後座椅、四區恆溫空調、BMW中文衛星導航、harmon/kardon音響系統。

在最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X5 M 與 X6 M 均搭載與 M5 及 M6 相同的 4.4 升 V8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導入 HPI 缸內燃油直噴、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以及 Double-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最大動力為 575hp/6000rpm、76.5kgm/22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均只需要 4.2 秒,表現優異。

X5 M的尾門設計維持上下對開設計,展現SUV車型獨特的空間靈活運用特色。

駕駛可透過iDrive系統及方向盤上的M Drive按鈕,儲存個人的客製化駕駛習慣,能調整DSC、油門反應、電子避震器以及M Servotronic等。

而為了搭配 X5 M 與 X6 M 的強悍動力,原廠也為其配置 xDrive 四驅系統、M 款懸吊系統、DDC 電子避震器、動態防傾系統、DPC 動態性能控制系統,能夠跟據實際路況調整動力分配,而在懸吊高度部分,X5 M 與 X6 M 的懸吊系統也分別降低了 14mm 及 17mm。

 

  • BMW X5 M 正式售價:628 萬元起
  • BMW X6 M 正式售價:65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