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醞釀多時 BMW X5 xDrive40e 油電休旅終於導入量產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X5 xDrive40e 這套 Hybrid 動力系統的油耗表現能夠達到 29.4~30.3km/L,在純電動模式下,可以 120km/h 的速度持續行駛 31 km 左右,而 X5 xDrive40e 身上所搭載的這具鋰電池,可透過一般的家用插座進行充電,充滿電僅需 3 小時 50 分鐘,若是使用原廠專屬 BMW i Wallbox 快速充電器,則能縮短為 2 小時 45 分鐘。

透過一般的家用插座進行充電,充滿電需3小時50分鐘,若是使用原廠專屬BMW i Wallbox快速充電器,則能縮短為2小時45分鐘。

鋰電池被收納在後行李箱底板處,用以減少佔據的空間,讓X5 xDrive40e能擁有500~ 1720L的行李廂空間。

至於在其它配備部分,原廠則是為 X5 xDrive40e 配備了衛星導航系統、輔助加熱與通風系統、Adaptive Suspension Package Comfort 主動式懸吊舒適套件、Dynamic Damper Control 動態阻尼控制系統,用以提升 X5 xDrive40e 的駕駛及乘客在使用車輛時的舒適性表現。

X5 xDrive40e以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器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擁有245hp/35.7kgm最大動力,而電動馬達則可輸出113hp/25.5kgm最大動力,綜效最大動力輸出則是達到313hp/45.9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6.8秒。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