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X-5 規格正式公佈!更輕量卻不失性能

2015/03/18 09: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zda MX-5 在敞篷小跑車中名氣可不小,因此相關消息也一直被車迷們所關注,先前也為各位報導過 Mazda 已經釋出新一代的 MX-5 外型及內部設計,而現在就連車輛的確切規格也被公佈,看來 MX-5 與車迷們見面的日子不遠了!

Mazda MX-5 在敞篷小跑車中名氣可不小。

先前 Mazda 已經釋出新一代的 MX-5 外型及內部設計。

Mazda MX-5 過去在市場上銷售成果相當優異,是 Mazda 旗下相當長壽的一個系列,算到今年也已經來到第四代了,並依循先前「輕量化」的精神,其中歐規版本更只有 998 公斤重,其極致輕量化的規格也令外界驚艷。

Mazda MX-5 今年也已經來到第五代了。

設計理念也依循先前「輕量化」的精神。

據官方資料顯示,將會有歐規 1.5 升與美規 2.0 升兩種規格,其中歐規版搭載 1.5L Skyactiv-G 汽油引擎,能輸出 130 匹馬力,並有 1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輕量化的情況下,性能上的提升的確較為困難,不過相較於過去,MX-5 能加入 ABS、ESP、安全氣囊及 MZD Connect 車載系統等,卻又能同時保持輕盈車身已經相當不容易。 

會有歐規 1.5 升與美規 2.0 升兩種規格,並導入 Skyactiv-G 汽油引擎技術。

如今更加輕量化及 Skyactiv 的先進技術將是一大賣點。

美規版本車身雖較重,不過比起上代仍減少了約 67 公斤,重量為 1057 公斤,主要是因為車長及車高比起上代縮減了約 105 公釐及 10 公釐左右。性能部分,其搭載 2.0L Skyactiv-G 汽油引擎,最大可輸出 155 匹馬力,以及 20.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另外也提供了標配 6 速手排及 6 速自排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Mazda MX-5 估計又將掀起新一波敞篷小跑車熱潮。

估計今年第四季就將登台。

Mazda MX-5 過去廣受好評,銷售成績也不斷開紅盤,如今又加入輕量化及 Skyactiv 的先進技術等,估計又將掀起新一波敞篷小跑車熱潮,有興趣的車迷們也許可以開始準備好鈔票囉,估計今年第四季就將登台。

  • 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