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研究 23 款養車最輕鬆車款:Toyota 與 Lexus 包辦 9 款成大贏家!

2022/03/15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能讓車主擁有最少開銷的車,是不少人的優先首選。美國《KBB》公布 2022 年的 5 年內持有成本最低的車款名單,在 23 個級距裡,由日本 Toyota 集團獲得最大勝利,囊括 9 個級距的最佳車款。

Corolla 在緊湊車與油電車級距都拿下冠軍。

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是美國加州的汽車估價與研究公司,近期公佈 5 年內持有成本最低車款。

這次的調查將折舊、燃料成本、財務/保險費用、保修成本以及各州費用納入考量。

車輛級距從中小型房車到 Minivan 都有,多達 23 個級距,Toyoya 拿下 5 個級距的冠軍,包含 Corolla、Avalon、Corolla Hybrid、Sienna 與 Tundra。 

Lexus 以 4 款休旅車搶下豪華品牌的 4 個級距。圖為 UX。

豪華車部分,也被 Toyota 的豪華品牌 Lexus 搶佔 4 個級距,分別為 UX、NX、RX 與 LX。

豪華電動車部分為 Tesla Model 3;電動車為 Nissan Leaf。

另外在這名單當中,台灣也有販售的車款,還有 Hyundai Venue、Subaru Forester、Volvo S90。

2022 持有成本最低車款名單

緊湊車:Toyota Corolla

全尺寸休旅:Nissan Armada

中型車:Honda Accord

豪華超小型休旅:Lexus UX

全尺寸車:Toyota Avalon

豪華緊湊型休旅:Lexus NX

入門級豪華車:Acura ILX

豪華中型兩排休旅:Lexus RX

豪華車:Volvo S90

豪華中型三排休旅:Acura MDX

跑車:Subaru BRZ

豪華全尺寸休旅:Lexus LX

混合油電車:Toyota Corolla Hybrid

越野休旅:Ford Bronco

電動車:Nissan LEAF

中型皮卡:Ford Ranger

超小型休旅:Hyundai Venue

全尺寸皮卡Toyota Tundra

緊湊型休旅:Subaru Forester

MINIVANToyota Sienna

中型兩排休旅:Subaru Outback

豪華電動車:Tesla Model 3

中型三排休旅Subaru Ascent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引擎室內零件短路可能造成火災!BMW 全球召回 100 萬餘輛車

台灣特斯拉車主撞工程車上國際版面!外媒批:輔助系統讓駕駛過度自信

Toyota 電動休旅 bZ4X 日本採訂閱式租賃僅 4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