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 今年首款新車亮相!TCS、定速巡航與 LTE 連網成標配

2022/03/16 14:5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Gogoro 今天(3/16)針對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系統更快速更穩定,擁有更多的擴充能力。並在這次加入 TCS 循跡防滑系統,與定速巡航。另外還有 LTE 連網服務。同時推出首款搭載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的電動機車 Gogoro Supersport

Gogoro Supersport 相片集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針對 ECU 電子控制器升級,運算能力比前一代提升 3 倍,記憶體也提升 2 倍,加入更多的 i/O 輸出入控制,並支援藍牙 BLE5.0。 

Gogoro 推出最新電控平台,具備 TCS 等多功能,還可以事後上網購買。

MCU 馬達控制器部分,RAM 記憶體增加 5 倍,幫浦控制改為可變式切換。油門與煞車改直接連接 MCU,讓訊號傳遞更直接。連音效都具備高解析數位能力,音質比前一代更好。

透過這次的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導入 TCS 循跡防滑系統,減少打滑的可能,反應作動時間快、高靈敏度,並可任意搭配 ABS 或 SBS 煞車系統,並具備多段式設定,有 Standard 與 Pro 兩種可選。

Gogoro 表示,這是第一套針對普通重型機車開發的數位 TCS,並且是 Gogoro 自主獨立開發。

TCS 部分,除了在購車時標配,原有車主也可以自行購買升級與啟用。

這次也加入定速巡航功能,在瞬間爬坡不會掉速,長下坡也不會超速,同樣也可以購車後另外安裝。

這次也首度推出 LTE 連網功能,彌補藍牙距離不足的問題,這也是台灣普通重型機車市售領先配備,只要再有 4G 環境,就能保持連線狀態,並提供主動監控如車輛傾倒、未關馬達、低電池電量等,全時遠端遙控與全面掌握車況,前兩年不收服務費,未來費用未定。

新車 Supersport 有什麼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