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休旅搭上新平台!M.Benz EQS SUV 首波預告釋出

2022/03/16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台灣近期才剛舉辦完 EQS 旗艦純電房車欲賞會,海外卻有款 EQS SUV 即將發表!Benz 原廠近來終於鬆口釋出 EQS SUV 預告,將作為 EVA 平台第三款純電車,預計 4 月 19 日正式現身。

作為 S 級旗艦作品,除了有台灣剛現身的房車版本外,海外另有款全新 SUV 等著發表,EQS SUV 將是 EQ 純電系列頂級休旅代表,內外觀都有值得關注地方。

原廠釋出 EQS SUV 首波預告,預計 4 月 19 日發表。

在外型上,雖然測試車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從水箱護罩、燈組輪廓窺伺,全新 EQS SUV 與房車有相仿的車頭設計,燈組造型相當有型,搭配流暢的掀背線條,展現更年輕的運動感。

EQS SUV 納入品牌最新科技結晶,奢華、氣派,科技感十足。

內裝採用相似 EQS 房車的 MBUX Hyperscreen 多媒體系統,碩大的雙片液晶螢幕相當引人注目,EQS 的出現引領家族電動車技術發展。

EQS 首搭 EVA 電動車平台,SUV 同樣導入最新平台。動力參考 EQS 房車配置,配置高達 107.8 千瓦小時電池,在 WLTP 國際測試規範下,最大續航力達到 77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