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E01 電動機車終於發表!台灣今年導入

2022/03/18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台灣山葉曾在先前宣布將會進行新款 125c.c. 電動機車實驗,也就是 2019 年亮相的 E01 概念車為開發。Yamaha 也終於發出新聞稿,正式宣佈推出 E01 電動機車,並將在日本、台灣等地陸續推出。

Yamaha E01 充電式電動機車終於發表。

在 Yamaha 發出的資訊顯示,E01 有著 Yamaha 自主開發的電機系統,可以實現高品質與強大驅動能力,電池充飽電具備時速在 60 公里時,104 公里續航力,提供 3 種充電系統供選擇,並且是一款依照 Yamaha EV 設計理念「人機感官 EV 設計」的車款。

這裡看 Yamaha E01 相片集

以運動速克達之姿打造,今年也會在台灣亮相。

E01 有著 8.1kW 的最大輸出,鋰電池為 4.9kWh。具備回充、3 種駕駛模式切換等功能。坐墊下方置物箱有 23L 的空間。制動系統部分為前後 ABS,採前後 LED 燈組。

三種充電系統分別為快充、普充與旅充。使用快充可在 1 小時從 0% 衝至 90%。普充為 5 小時從 0% 充至 100%。旅行用充電器,則是 14 小時從 0% 充至 100%。充電孔在車頭位置。

充電位置在車頭,支援快充、普充與旅充三形式。

23L 的座墊下置物空間

採用新開發的骨架,兼具強度與剛性,達成運動速克達出色的騎乘表現。

全液晶儀表板除了顯示基本騎乘資訊,包括電力、剩餘里程、車外溫度等,另外也支援 Keyless 與 3G/LTE eSIM、GPS 等。

全液晶儀表板,騎乘資訊清晰可見,時速以數字呈現,易於辨識。

Yamaha 也已宣布,E01 將依序在日本、歐洲、台灣、印尼、泰國與馬來西亞等地推出,將作為示範實驗車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日本失竊車款 Top10 全是 Toyota 集團

外媒透露:Suzuki 7 人座休旅開發中

福斯 2 款休旅遭點名「自動煞車無預警啟動險追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