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HR-V 成為焦點!台灣車安網曝光重點新車動向

2022/03/19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車安網公布最新車輛審查資訊,揭露接下來多款新車動向,其中最大亮點就屬睽違已久新一代 Honda HR-V,另外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Peugeot e-2008 均現身在名單中。

新一代 HR-V 預計 4 月開始展開接單,配有 Honda Sensing 輔助科技。

新一代 Honda HR-V 等不及要發表了,已經為上市作最後準備。新 HR-V 預計將在 4 月開始接單,首波將以 1.5 升 NA 動力為主,並未有 Fit 身上的 e:HEV 油電。不過將有導入重點趨勢的 Honda Sensing 輔助科技,是目前國人相當重視的安全配備。

新一代 2 Series Active Tourer 運動風格強烈,可惜此代無提供 7 人座配置。

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 準備搶攻豪華 MPV 市場,預計 3 月 31 日發表。台灣新將採單一 220i 動力,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 48V 輕油電,與 7 速變速箱搭配,提供 156hp/24.5kgm 最大輸出。

海外 Peugeot e-2008 最大輸出擁有 136hp/26.5kgm,續航力達 345km。

最新的車安網出現不少電動車規劃,除了 Volvo XC40 Recharge、BMW iX、Kia EV6 等已經上市的電動車外,赫然出現 Peugeot e-2008 純電 SUV,雖然原廠尚未有詳細的導入規劃,目前僅作認證測試用途,但以未來持續看好的台灣電動車市場,相信未來仍有機會看到 Peugeot e-20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