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新一代 XF 將於紐約車展亮相

2015/03/19 07: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Jaguar XF車系新一代車款將在2015年4月舉辦的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3月24日官網將公佈預告,Jaguar對於新車款的設計細節保密到家,僅公佈了一張車頂圖片,但外型預估將與XE車系相似,擁有同級車出色的外觀,內裝部分也是走奢華路線,承襲Jaguar「跑房車運動風格」。

(圖片來源/Jaguar)

XF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XF系列設計概念源自於2007年推出的C-XF概念車,改款後取代了原有S-Type車系。而這次新的XF車款車頭預估會與XE車系相似,而車尾將融入F-Type跑車的特殊尾燈設計,底盤將採用Jaguar全新開發的iQ[Al]鋁合金模組化底盤,將可為其帶來超過100公斤的車身輕量化表現。

(圖片來源/Jaguar)

Jaguar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表示,新一代XF車系典雅、出色的外觀完整承襲了Jaguar「跑房車運動風格」,內裝將利用金屬、原木和皮革搭配,打造奢華感受,且將配備全液晶的儀表板和InControl多媒體互動資訊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