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馬戰鬥機 Galpin Auto Sports Rocket爆衝725hp

2015/03/18 16:55 文/記者蔡昆霖

在不久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開展的 2015 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 車展中,向來擅長改造 Ford Mustang 車款的美國知名改裝 Galpin Auto Sports,推出了他們的全新作品,以新一代 Mustang 為基礎所打造,並且將其命名為「Rocket」戰鬥機!

美國知名改裝Galpin Auto Sports推出了他們的全新作品,以新一代Mustang為基礎,並命名為「Rocket」戰鬥機!

這輛「Rocket」的外觀乃是由設計師 Henrik Fisker 所操刀,運用了大量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以及開孔引擎蓋、蜂巢水箱護罩與車尾碳纖維擾流尾翼;此外,足下部分則是配置 21 吋 ADV.1 Wheels 輕量化鋁圈、Pirelli P Zero 性能胎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 Brembo 煞車系統。

足下配置21吋ADV.1 Wheels輕量化鋁圈、Pirelli P Zero性能胎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Brembo煞車系統。

「Rocket」的外觀由設計師Henrik Fisker操刀,運用了大量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以及開孔引擎蓋、蜂巢水箱護罩與車尾碳纖維擾流尾翼。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Galpin Auto Sports 為這輛「Rocket」搭載 5.0 升 Coyote V8 引擎搭配 Whipple 機械增壓系統,同時也重新改寫電腦 ECU 以及針對進排氣系統進行強化,將最大馬力壓榨至 72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預估 0~96km/h 加速僅需 3.5 秒即可完成!

Galpin Auto Sports為這輛「Rocket」搭載5.0升Coyote V8引擎搭配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將最大馬力壓榨至72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預估0~96km/h加速僅需3.5秒!

  • 圖片來源/Galpin Auto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